我又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

今天要來介紹我在美國時最常去的超市

但今天照片只要都是亞洲超市....因為美國的超市我都沒拍到照

 

 

那麼!我就從我平常最常去的超市介紹起吧!

 

1st: 韓國超市----------------- Hmart

 

我忘了拍大門口...真是抱歉

韓國超市真的應有盡有,所以我平常真的很常來

尤其在這個Plaza裡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連台灣過絕跡的鮮芋鮮跟85度C都有!!!

有時候想吃個珍珠奶茶就會來~尤其美國的85度C都會賣麵包,台灣有嗎?

 

而且它放在桌面上那一袋袋都是泡菜唷,感覺就是韓國大媽手作,一定很好吃~但我是沒東西裝,所以沒買過。

但好多韓國媽媽們來一定會拿一袋走~

 

雖然說是韓國超市,但日式跟台式都可以買得到唷!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每次都被這些韓國小菜強暴......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常常買幾樣小菜,然後炒個牛肉再煎個半熟荷包蛋,就可以變韓式拌飯了

 

 

連豬腳都有

 

冬天煮火鍋時一定會來HMart買火鍋料!!!!

各式的韓式醬料

 

 

看到那個泰國媽媽麵,我超級愛吃!

但是!

有次看到我泰國室友在煮,發現他是煮乾的誒!!

我就問:一直都是乾麵嗎?不是湯麵?

他只用疑惑的表情說.....:??是乾麵啊.....

他還加培根一起炒....

還有辛拉麵左邊,小小包的那個印尼泡麵

有油蔥酥的味道  😂

 

 

台灣泡麵也可以買得到

但都是味王、味味A有味字的牌子 哈哈哈

 

 

我們的台灣之光-----意外的是 張君雅小妹妹!!!

真的是所有的亞洲超市都一定會出現!!不懂為什麼會這麼有名耶

是因為配啤酒ㄙㄨㄚˋ嘴嗎??

 

 

連台灣紅標米酒都買得到,而且韓國超市(Hmart)比大華超市(Ranch 99)還要便宜!!!

 

 

2nd:日本超市---------Mitsuwa, and Tokyo Central

Mitsuwa和Tokyo Central是我最常去的兩間日本超市

Mitsuwa的價位會比Tokyo Central還要高,可能是他的規模也比Tokyo Central還要來得大吧

在Irvine就有兩間,但Tokyo Central只有一間也在遠一點點的Costa Mesa

Tokyo Central的感覺真的很日本,還會有一區賣玩具,也有幾台扭蛋機

所以接下來就跟著我來看看Tokyo Central長什麼樣子吧!

 

 

進去後右手邊還有新開的拉麵店

喔對

在日本超市裡都會有小小的Food Court

想吃拉麵、丼飯...日式食物都可以在那裡解決唷!只是Tokyo Central因為是規模比較小的超市,所以只有一家拉麵店,但是會有一區座位提供給你休息或是吃在超市裡買的便當

現在因為在日本生活,現在想想Tokyo Central真的很日本耶 哈哈

 

 

最喜歡吃那個醬油丸子(?)

麻糬大福也很好吃~~

 

 

蔬菜區,還特別掛個Daikon(蘿蔔)也太好笑

 

 

 

生魚片跟鮭魚=日本

 

 

不得不說,他們生魚區真的沒有什麼魚臭味,大華超市超臭.......

 

 

 

 

日式餐具,鍋碗瓢盆都有~

美國也是有大創的喔!!! 如果想要省錢買便宜的話可以先去大創逛逛,畢竟每樣都$1.5只是不能退換貨就是了

 

 

 

 

只是覺得皮卡丘很可愛

 

 

我真的好愛吃這包裝的餅乾

 

 

幾乎每天都要買滿滿一籃...

 

 

打拋豬跟泰式酸辣湯口味都有喔 但我最愛的是黃色包裝那個玉米口味的

有玉米濃湯的感覺,又一點點甜甜的

 

 

在美國結帳時都會要自己把購物籃裡的商品一一從籃子裡拿出,可能是方便結帳也比較快速吧

但是店員會幫你把商品都裝袋喲所以一個結帳檯基本都會有兩個店員,一個結帳一個幫忙裝

他們不會一個人邊結邊裝

台灣好像也是店員裝袋拉,但是日本.......要自己裝.....

 

3rd: 大華超市---------- Ranch 99

再來最後就是大華超市拉

真的很少去....不知道為什麼進去總覺得特變暗味道也不好.....

但在大華超市的Plaza裡都會有好吃的中式料理喔

Irvine的Culver Plaza裡,大華超市旁邊的香港燒鴨便當就很好吃

 

 

 

大華裡義美零食超多的!!!!

想家的時候可以來買,尤其逢年過節時,大華超市比起其他亞洲超市比較有過節的感覺

像是端午節,粽子就會優惠,而且大華裡的香菇肉粽真的超級好吃!!!!就跟平常的粽子一樣味道!!

吃了會感動到落淚那樣

 

 

 

其實大華超市想講的重點不是在食物

在Culver Plaza裡的大華超市有一間錄影帶店,有包裹運送服務

在美國寄包裹真的很貴!

舉最近的例子來說,我請我弟幫我寄鞋子回台灣,去美國郵局秤重要80多塊美金!!!

但到大華超市裡有能幫忙運送的店面寄得話,那雙鞋子寄回來是40塊美金!而且很快就到!

整個價差一半!!!!

我最後回台灣時也是把包裹都拿來這家寄,老闆娘也是台灣人,因為量太多還跟老闆娘殺價

但老闆娘人很好,所有包裹都算沒加稅的價錢

 

亞洲超市就是這幾家常常會去的拉

 

4th: 美國超市-------------Target

接下來想講講美國的超市

但.....只拍了Target的照片

 

 

Target真的是很好逛!!

什麼都有,裡面裝潢又乾淨整潔,逛起來真的很舒適

我是都會來買開架式彩妝品跟美白牙齒貼片(Crest)

Target的好像便宜一點點,有時候會折扣

但Walmart有組合時也蠻便宜的

 

 

 

光是Maybeline的睫毛膏就這麼多種了!超逼人.....

第二排左邊粉紅色包裝的那隻蠻好用的不太會暈~

像是很便宜的刷具eLf Target裡也有

但我真的沒有覺得elf刷具好用耶,就是真的很便宜而已....

 

 

這時候剛好情人節,所以推出很多這種粉紅粉紅的東西

 

 

 

麵包種類真的多到一個爆炸,看他形狀一樣但都是不同口味

有次買沒特別注意,結果是買到酸麵包..... 一打開還以為壞了勒😑

 

 

美國就是汽水王國呀~

 

 

 

我真的愛死奇多了!!!

 

 

 

 

 

 

家飾品都超美的~~~

 

 

 

我有買了一個果汁機,美國的水果真的不是太好吃.....

不甜又沒什麼味道,也很乾....而且我不懂,蘋果放好久好久都不會壞欸!是不是臘上太厚😅

所以買一台果汁機,打蔬果汁加椰子水會好喝很多~~

而且買到對的蜂蜜會超好喝!!

我覺得超市賣的那種小熊瓶裝的蜂蜜超難吃的誒!!  (又離題了~😂)

 

 

連腳踏車都有賣~

 

 

這是最常花時間的電動區

 

 

 

其實Target就像是高級的家樂福(?)

應有盡有,但其實價格相對來說也比較高拉

我平常只會來買個開架式化妝品或是逛逛家居用品

如果有機會來到美國的人記得可以去逛逛

 

因為我是住在Irvine,最常見的美式超市不外乎Ralphs, Traderjoe's, Wholefood...

但離家裡最近的是Ralphs,Trader joe's 跟wholefood都算是有機超市,所以相較來說價格也會比較高...

喔對!如果有人對手工餅乾有興趣的話一定要試試Alberson的餅乾!!!我覺的超極好吃的!!!有時候下午閒閒地就會莫名的吃完一整包....

 

 

 

超市的介紹差不多到這邊~下一篇會介紹如何資源回收並且拿回錢~有興趣得朋友記得回來唷~~

 

 

 

 

謝謝

下次見

 

 

 

 

 

 

 

 

 

arrow
arrow

    sooophieeet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