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日本的下季大打折時期到了!!!

上一篇介紹吉祥寺的購物攻略

這次要介紹,就算沒有到日本也可以買日貨👍🏻

 

我平常就是個很宅的人,很少會在外面逛街,尤其現在在日本也沒什麼女性友人陪我逛街😭

我朋友介紹ZOZOTOWN這個網站後我就整個沈淪了...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拉!!!

每個牌子都有,商品樣式實在是太多了

尤其很重要的是!常常會有折價卷

大部分都是一千日元,但我有看過三千日圓的折價卷

但折價卷金額越高就表示商品價格也相對較高

折價卷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如果剛好是你喜歡的牌子,而且就連已經在折價的商品都可以使用那個折價卷

假設一件3000多的衣服,直接折價1000,入手就是2000日圓了!!

這種實在是很容易讓人沈淪....

而且ZOZOTOWN可以不同家的商品一起放入同個購物車裡結帳

 

真的很方便~~~~~

 

只要一進網站就可以看到很明顯有

夏季打折區跟折價卷使用範圍的區塊

夏季打折區的商品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會直接從我平常有在逛的品牌下手

 

那先從夏季打折區點進去

 

 

會先看到長這樣

再往下滑

就會看到各種目錄

 

 

我就會直接從中間那個品牌開始搜尋~

 

 

因為我這次很多都是買AZUL by moussy這個牌子,所以我就以這個為例唷

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正在打折的商品

有很多直接五折的商品!!

 

 

那只要打開一千日圓折價卷,就會出現所有現在可以用一千日圓折價的品牌

只要從喜歡的牌子點進去挑你喜歡的商品就好摟~~

 

 

就像這樣所有的商品都可以用唷!👍🏻

 

那就來看我買了哪些商品吧~~~

 

 

 

#Outfit1

棉麻連身褲 網址

 

 

真的很喜歡這間,很夏天,而且還打了四折!!!!我那時候買還剛好有一千日圓折價!!

加上運費也才三千日圓出,折台幣也差不多一千左右👍🏻

只是.....他完賣了😭

 

因為我身高169,在日本買褲子如果有M/L,我一定會選L

因為...日本人的腳本來就....比較短一點點,所以我買褲子常常會不夠長...

L雖然腰圍會寬一點點但總比褲管不夠長還好!

所以一定會買比較大件👍🏻

 

耳環 網址

 

 

 

 

 

#Outfit2

黑色上衣 網址

 

 

這件我倒是覺得有點買貴了,因為材質實在沒有到要台幣一千的價值.....

我當初看他背面好像有點小設計,以為是為簍空

但....不是😂😂

 

 

 

 

 

#Outfit 3

黑色微破褲 網址

 

 

這件我猶豫好久唷~因為他是有點AB褲的樣子,AB褲如果沒有試穿,常常會看起來屁股、大腿會看起來很大很粗

所以我就乾脆買了L好,想說褲管應該也會比較長 哈哈

牛仔布料是比較薄的那種,夏天雖然很熱但還算可以穿得下拉....

 

 

 

 

 

 

#Outfit4

長花花罩衫 網址

 

 

必須說今年春末初夏,每個日本妹都一定會穿一件花花的長罩衫!!!!!

路上看到五個就會有四個穿

像我這種腦波很弱的就也有點心動想買一件

那如果身邊又有那種,你試穿然後又說 很好看耶 的那種人,基本上就是乖乖掏錢了....

但這件也算是誤打誤撞拉~某天假日逛街的時候想說試穿一下,因為我有在ZOZOTOWN上看到,但當時還沒打折還是原價想說有點貴先不要買好了

而且我怕這種長罩衫不夠長就不好看了...

結果試穿之後,超級喜歡😍而且很長!

所以每天都在等他到底什麼時候要打折 哈哈哈

但我還是沈不住氣...我看到打75折就買了,沒想到!!!!

過一個禮拜居然變打七折!!!!超傻眼.....

 

但我是覺得現在熱得要死,外面穿這種雪紡罩衫真的會很熱很熱!

所以還是只能春秋能穿吧~~~

 

 

 

 

 

#Outfit5

針織條紋無袖 網址

 

 

但這件我覺得是這次買的小地雷....

因為肩膀那裡可能因為是針織吧,會往脖子那裡縮,那只要一縮,手臂看起來就會超粗......

 

 

 

 

 

 

我這次把試穿做成一個小短片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拍成影片,一開始就沒把相機調整好....所以畫素有點低...

但要我再重拍一次實在是....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試穿 會動的應該比照片還要清楚吧😂

 

但因為是第一次做,還很不熟練,尤其我想說就算了,稍微做看看而已,字體就隨便選了,之後也把原始影片刪掉了

但做完後想說都花這麼多時間了

就算畫素不好,還是上傳吧 哈哈

 

所以.....醜醜的字體請見諒😰

 

 

 

 

 

 

 

 

那如果喜歡這樣的分享或是有想看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我每週五都會固定發新的文章

那如果對日本生活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唷

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eswildlife/

 

 

那我們下週五見唷~

 

 

 

 

 

 

 

 

 

 

 

 

 

 

 

 

 

 

 

arrow
arrow

    sooophieeet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