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就是感恩節了~~說到感恩節除了火雞餐外最另人期盼的就是Black Friday了~~~~

如果不想人擠人排隊的話,就等禮拜一的Cyber Monday吧~所有平常不會折扣的網購這天都會瘋狂折扣唷

 

Blog偷懶了那麼多天沒寫,今天就來好好介紹我去過的這四間Outlet吧~都是親身經驗!!

 

第一間當然是介紹鼎鼎大名的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地址:4840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Picture took from Google)

這間真的很大,所有你想得到的牌子這裡都有!但多數屬於比較高檔次的牌子

這裏附上官網的Store Directory 點我,點進去就可以看所有的牌子喔

現在冬天早晚溫差很大!這間Outlet又是室外的,所以從早逛到晚要帶件外套唷~

因為感恩節的關係很瘋狂地從11/26早上十點開到27號晚上十點!!是不是很扯!!

但這間對我這種學生來說其實沒有很大興趣~去年聽同學說他們感恩節去的時候,排隊進店裡要一個小時,結帳也要排一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這間有多熱門了吧。

 

第二間

Ontario Mills

地址:1 Mills Cir, Ontario, CA 91764

 

 

 

                                                                                                                (Picture took from Google)

這間就是我很常去的Outlet,因為室內比較不冷(喂!)

尤其只有這間是有A&F跟Victoria Secret的Outlet唷~所以有想買這兩間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去年感恩節來時覺得人沒有想像中的多,但一開始車位也是找得很辛苦啦....

可是沒有遇到進店裡要排隊的問題,我去年還很誇張的從晚上八九點多去逛到早上六七點,想到就很扯.... (而且還沒有買很多....)

這裏ㄧ也附上官網的Store Directory 點我,點進去就可以看所有的牌子喔~

感恩節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到27號晚上十點唷!

 

第三間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地址:740 E Ventura Blvd, Camarillo, CA 93010

                                                                                                                (Picture took from Google)

這間也是腹地很大室外的Outlet也是會走到死的那種

但這間吸引我的是有New Balance

除了那兩間外其他牌子也是別的outlet都有的啦~

這裏ㄧ也附上官網的Store Directory 點我,點進去就可以看所有的牌子喔

感恩節營業時間也是從晚上六點到27號晚上十點唷!

 

終於來到最後一間了

Citadel Outlets

地址:100 Citadel Dr #480, Los Angeles, CA 90040

 

                                                                                                                (Picture took from Google)

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每次開往LA時總會被它外觀所吸引,像一座很大的城堡但仔細一看發現是Outlet

尤其快到感恩節時,居然弄成一個大禮物的樣子

 

                                                                                                                (Picture took from Google)

所以不被吸引也難啊!!

也是屬於室外的Outlet但沒有這麼大,所以不會那麼累 哈哈哈

第一次去時剛好是我生日當月,所以去UGG逛逛結果失心瘋買了三雙==

因為生日折扣買六雙可以再折25%off,完全是一個很好的Deal,平均一雙台幣兩千元以內!(除了一雙長靴比較貴外)一年就買這一次就夠了!!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得牌子有然後又不太大,逛起來比較不累(什麼歪理?!)

這裏ㄧ也附上官網的Store Directory 點我,點進去就可以看所有的牌子喔

感恩節營業時間從晚上八點到27號晚上十ㄧ點唷!

 

小結

我今年打算先去Ontario再去Citadel,畢竟晚上從室內開始逛比較不冷!

因為還是有些店沒有在Oulets裡也是要去逛的呀!!!

至於Desert Hills太多人一定會排的很誇張,所以等之後有空再去~

但對於時間沒有這麼充足的人我會推薦Desert Hills 跟Ontario唷~這兩間都逛的話大概全部牌子都掃過一次了吧!

 

那VIP折扣到底要怎麼拿呢~

首先先進入這個網站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 加入VIP Club

加入以後就可以選擇你要去的Outlet,但我今天介紹的這四間只有Desert Hills 跟Camarillo在名單中

 

 

然後按View Coupon就會有一列的名單,你就可以點選你想要的牌子

 

但重點是要印下來,如果家裡沒有影印機不知道要去哪裡印的話,就去Fedex Office,這是我唯一知道外面能列印的地方了

 

其實除了Outlet裡的折扣外,你還可以看他提供的Deal

常常可以挖到一些寶唷~對我來說最有用的就是Universal Studio的票!!!!!

在Outlet網站上可以買到環球官網沒有出現的折扣,像我就買了3 days admission的票,除了被Block out的時間外都可以去,有三次機會~~

既然有一些額外的折扣不拿白不拿呀~哈哈

 

 

總結

其實Outlet品牌都大同小異,看你主要想買什麼樣的東西和什麼牌子做好功課都可以滿足你的啦~畢竟美國人也沒人在買正價品的吧😄

有時候常覺得為什麼沒有一間Outlet把我想要的所有牌子都放在一起😢

 

好啦~感恩節再過兩天就到了!!!我真的等不急了~~~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

那麼....




 

See Ya

 

 

 

 

 

 

 

More Sophie https://www.instagram.com/sooophieeetwjp/

 

 

 

arrow
arrow

    sooophieeet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