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11  

 

噢賣....萬聖節已經過了  原本打算萬聖前發文的,但實在是....有點忙

其實昨天萬聖節本來打算要去LA最大的Street Party.....但....實在是跟我家司機溝通障礙!!

我一直以為我們要去,先在Santa Monica Beach那附近逛逛殺時間,以為等等要去....

但他居然!!!! 說!!!你不是沒有要去嗎?! 我真的傻眼!!!! 馬上說那我們今天來LA幹嘛=   =

那時已經晚上六點了, 雖然開車去只要30~40分鐘, 但完全無法停車!!

去年他跟朋友打算要去, 晚上六點到找車位找到凌晨12點, 最後什麼也沒看到就回家了...

所以今年也只好作罷.... 真的覺得很可惜!!!! 美國人對萬聖節裝扮真的很講究!!!下死人不償命的那種拚盡在裝扮的!

雖然路上也有人裝扮, 但我還是想看整街人啊~~~~~~~

而且萬聖節這天所有店家都會準備糖果, 你可以直接走進宴裡拿了糖果就走

有很多小朋友真的提了個籃子進店裡喊: Trick or Treat!! 嘴裡都已經塞滿了還在喊! 哈哈哈

 

好啦~抱怨完....還是來看一下南瓜吧~~~

只能說今年拍不到恐怖的了~雖然去了Universal Studio 的Harror Night但實在太黑也拍不出什麼....

過幾天會發文的~~~等我~~~

但......真的看不到什麼

 

CIMG0301  

 

CIMG0222  

 

CIMG0300  

 

有看到後面的Cinderella嗎?! 她來幹嘛啊?完全不懂這不是他的場吧!哈哈哈哈哈 灰姑娘就好好待在迪士尼來這幹嘛?

既然來也穿原本打掃的裝扮吧, 穿個全套超級大澎澎裙, 到底想怎樣....?!

 

CIMG0239  

 

一進來就看到滿滿的南瓜, 而且布置得都很可愛, 看的出來是主人手作的 哈哈哈哈

停車$3, 再網路上看門票一人$5(可以折抵買南瓜價錢), 但一進來......完全沒有人再收門票!!!! 所以等於是只付了停車費拉~~

 

CIMG0203  

 

還有可愛動物區~~小羊跟...雞

那些羊大概太多人餵, 所以都不太吃了 哈哈

我是覺得那個白雪公主太可愛了!!! 

 

CIMG0205  

 

接下來這張照片請小心!!!

 

別怪我沒提醒喔!!!

 

 

 

 

 

 

 

 

 

 

 

 

CIMG0254  

 

這南瓜真的長的神噁心!!!!!!!

到底有什麼病.....是不是沒錢去醫美....那也注重乾淨乖乖洗臉啊!!!!!!

超噁!! 但還是有人買ㄟ!!!!!

 

 

CIMG0247  

 

CIMG0251  

 

CIMG0252  

 

要進來拍照真的要快狠準!

美國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那就算了, 大人還完全不Care......有時真的很想巴他們頭!

 

PA280061  

 

像我正走去拍這個, 那小孩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直奔上去.... 這又不能真的動, 您也太激動了吧!!

 

CIMG0220  

 

PA280063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這是在辦婚禮耶 哈哈哈哈哈 鬼魅的春天~

 

cats  

 

接著向下一區前進拉~~~

這裡的重頭戲

 

CIMG0256  

 

CIMG0272  

 

CIMG0274  

 

整個南瓜的小....房子

CIMG0261  

 

CIMG0278  

 

PA280078  

 

PA280081  

 

除了拿地上那些大南瓜, 也可以挑選這些奇形怪狀的小南瓜拉~~

PA280082  

 

 

 

 

好啦~~這裡就是闔家光臨, 尤其適合年齡十歲以下小孩, 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極小的迷宮可以讓小朋友玩~~

 

附上資訊

Mr. Bones Pumpkin Patch 官網 點我

只有開放十月份 到萬聖節結束喔~

 

 

這篇實在對昨天怨念很重, 所以抱怨有點多~~~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拉~~

 

 

 

 

 

 

See Ya

 

 

 

 

 

 

 

 

 

 

arrow
arrow

    sooophieeet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