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80214  

 

平常的早午餐都吃美式的,永遠都是些太陽蛋、歐姆蛋(本人對蛋類有種特別堅持 😄)、三明治⋯⋯等等。

有時候真的很想吃些亞洲的食物,還是比較合胃口啦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合併中西式,集結所有亞洲的早午餐點~~

位在Laguna HillsBreak of Dawn

這間還很跩得只開到下午一點⋯⋯所以我也算是很難得的早起去吃(但也沒多早啦,趕在他快關門前到 哈哈 店員一定很想殺我!)

 

menu  

Menu封面蠻Q的啦~ 但看到價目,其實真的不便宜耶⋯⋯有點小貴

但總是要嘗鮮吧 =  =

PA180189  

 

今天一樣是點了一杯 Ice tea畢竟能續杯,而且我不喝咖啡哈哈 (超難搞~

PA180194  

 

呵呵~來介紹今天點了什麼吧~~~

(最近買了新的唇膏,爆紅爆顯色 又很持久! 近期覺得嘴唇沒顏色看起來超沒血色!超像生病的人,所以尋找超久也試了好多⋯⋯)

 

 Bacon and Eggs

 

PA180199  

 

配菜是 泡菜~

培根厚到爆!根本就是烤豬肉啊!!

不過都很好吃啦~~

 

  Beef Tongue

 

PA180202  

 

這道超好吃!!裡面黑黑圓圓的那個⋯⋯是⋯⋯蛋!!

我還以為是肉,很豪爽地從中間剖開,沒想到是蛋啊啊啊啊! 蛋黃就整個破在湯裡⋯⋯

PA180200  

 

還附了一碗小炒飯

總之這道蠻推的!好好吃~~

 

PA180212  

 

因為今天坐室外所以只拍了室外照,畢竟到店時已經要收店了 哈哈

所以要走時就沒拍室內了~~店員好像已經在休息了⋯⋯

 

food  

 

food 2  

 

 

喔對!!忘了說!!

這間店他們說,為了加州缺水問題,所以他們提供瓶裝水,可以省去洗杯子所用的水並且會回收寶特瓶,愛地球做環保的理念

我就直覺得點了兩杯水,來時是兩瓶礦泉水想說也太大方了吧!!

結果結帳時⋯⋯是要錢的⋯⋯很賊也不說!

但兩瓶水其實也才50分啦(台幣$15左右 哈哈哈哈~~)

 

最後補上店家資訊

card  

 

店家名片

地址點我

 

 

 

 

好啦~今天小小分享一下

 

 

See Ya

 

 

 

 

 

 

arrow
arrow

    sooophieeet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