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好久不見。

 

今天要來寫拖好久的迪士尼了......從2015到2016暑假結束的Diamond Celebration到現在才要寫 會不會有種看心酸的感覺

 

萬聖節過了就代表聖誕節要來拉~~~~

今天文章還是會有一點點萬聖節照片唷~


 

 

今天這篇會有很多聖誕節裝飾~

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雖然去迪士尼有十多次....照片好少=  = 

尤其在land的照片更少....

 

加州的迪士尼有兩個園區~一定會有的DisneyLand 另一個就是Adventure Park摟~

比較刺激的設施都在Adventure

但傳統的Land一定不能錯過,更何況加州是第一個迪士尼呢

 

 

其實在進去迪士尼之前有一個Downtown Disney~

就像Universal Studio進去前會有一條很多吃的逛的街,Disney Downtown就是一樣的道理

可以逛街、吃東西

但我那天早上是去迪士尼飯店吃迪士尼主題人物早餐,所以好多商店都還沒開....

(之後會再發文介紹主題餐廳唷~)

在商店街上有一間很大的迪士尼商店、Sephora(美妝店)、跟各式餐廳,另外還有一間Lego Store,外面常常會蓋了一個很厲害的樂高

之前看是在天上飛的胡迪跟巴斯光年,另外就是美女與野獸,都是用迪士尼的主題設置的唷~

 

 

但在進場前,如果不想在園內用餐的話!我很推薦Downtown的一家三明治店!!

Earl of Sandwich!!!!!!超 級 好 吃!認真不騙!

但我沒拍店內照.....

很多人排隊!三明治很大一個而且真的很Juicy,雖然我點了一個很沒創意的Hawaii BBQ

照片真的拍很爛!哈哈哈哈哈哈 太黑了!

但如果有去Downtown Disney的話,拜託去吃看看!大推

(商店資訊會在文章最後附上)

美國的迪士尼也有賣Duffy唷!!

雖然沒幾個美國人知道.....只說...那個熊.....

但Duffy的衣服也太多種了吧!好幾次都腦波很弱的想大買特買

而且在2016年終於有shelliemay了!!!

 

沒有要進Disney裡只是想在Disney Downtown的話當然是不用付門票的~

如果是開車去的話當然要付停車費,但兩個小時內免費~超過就計時計費,不然就是一整天的停車場費是$18

請自行斟酌摟~

 

準備進園區摟~~

 

入園前一定會先檢查包包~但不管你帶什麼食物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如果不想在園區裡花錢買食物,是可以帶外食的喔

畢竟.....美國....不要想的跟日本一樣

餐很虛華的有很多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餐盤上擺著你的食物!感覺就是叫你吃飯就吃飯不要想太多~不要在那吃飯前還要拍五百萬張照片的感覺~

 

 

因為是60週年的鑽石慶典都會有這些藍彩帶的裝飾唷~

是睡美人城堡~

 

在迪士尼裡面是可以寄明信片的唷~但要自己帶郵票喔...因為商店裡不會賣=   =

 

 

這聖誕樹真的好大一顆~在聖誕節時跟情人在迪士尼過真的很浪漫耶

尤其到了晚上的時候 放煙火時還會很假仙的幫你撒假雪~真的很貼心

 

差點買了這個自己當聖誕樹

 

連馬車都有~

是白馬王子要來載我了~~~~

:直接送你去精神病院比較快~

 

美國真的很少會有可愛的爆米花桶,看到有萬聖節的米奇立馬下手!!

但萬聖節的時候好像也有....我沒看到

 

Main Street上好像只要整點這儀隊就會出來演奏~

有一次可能是遇到軍人什麼什麼Blablabla的,有特別奏樂跟頒發什麼什麼的

                (我好不負責的亂介紹喔,但我真的沒有從頭看到尾,而且不知道在忙什麼就喵一眼而已!)

 

Land的遊行大部分都在下午4點多,Adventure的遊行在下午5點多

如果你夠拼的話可以一天看兩個遊行,Adventure的遊行是Pixar的~所以有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

 

聖誕節會有特別服裝唷~

 

在迪士尼裡一定要找主角拍照拉~

真的好喜歡布魯托~~~超可愛

閉眼.....= =

 

而且在美國如果要跟他們拍照的話要排隊,在他們會客時間內排的隊一定可以跟他們合照

不像日本的....一窩蜂圍過去根本拍不了!一開始有嚇到為什麼日本人不排隊?!根本不能照呀!

 

這個也是意外發現有可愛容器裝冰淇淋,當然要立馬下手呀!因為實在是太難得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美國的迪士尼好難買!!

瞬間覺得自己超理智!

 

 

米奇跟米妮的家很可以進去,裡面好可愛~

有米妮煮飯的廚房,米奇休息的客廳,布魯托的狗碗、睡墊....

但我在Toontown裡拍的照片不知道都去哪裡了.....

 

如果要看煙火的話,一定要到第一排唷!!!

因為城堡上會有幻燈秀,如果太遠就看不到了.....

煙火秀會在夜間的遊行結束後馬上開始,但遊行會在路上不會進到城堡前

所以要看煙火還是遊行,你只能選一個!

如果擠在城堡正前方,路上的遊行雖然看得到,但也會被前面的人擋住...一點ㄡ

想卡好位置在開始前一個小時前再去佔位置都還來得及~不用太趕著去搶位置

 

其實在美國迪士尼,如果口渴除了買水或汽水外

還可以買星巴克!!!!!

而且星巴克會用迪士尼特別的杯子裝唷~~~

真的很愛美國星巴克,因為最大杯真的好大杯!!!!!而且以物價來說星巴克真的算最便宜的飲料了

就連要一杯水也有米奇~~少女心大發

連星巴克的城市杯迪士尼裡面都有唷

當然Land的城市杯只會出現在Land, Adventure的城市杯只會出現在Adventure

但我是買了有插著吸管的那種杯子啦,買了60週年紀念版跟美國才有的最大杯大小圖案就是照片左邊一模一樣的

 

如果我發戰利品文會有人想看嗎? 因為我真的買不多.........

 

 

 

來美國迪士尼請務必買一隻火雞腿來吃!!!

因為真的超大隻又好吃~超 級 多 汁!!一點也不乾柴

但很需要配啤酒或汽水,因為一隻吃下去有點鹹跟一點油~

一隻$11兩個人吃很夠~雖然很多美國家庭是一人一隻啃....


 

接下來就來介紹萬聖節的摟~雖然現在已經過了

 

首先從停車場開始就有萬聖節的感覺摟~

如果要看到這個的話,就必須把車子停在Mickey&Friends停車場唷,因為是在園車上經過的

但在聖誕節時好像就沒特別擺設了,之前看都是空空的

 

 

跟聖誕樹是在同一個位置,只是聖誕樹換成了大南瓜~

晚上的紮眼

 

連入口處的大門上也擺上南瓜版的

但聖誕節真的沒有這些特別的米奇們耶

 

這就是我上一篇提到的

在萬聖節特別活動時,只要在園區裡看到著個米奇幽靈都可以去要糖果唷~~

很有趣的設計

美國人對於Trick or Treat 真的很下功夫

在萬聖節期間幾乎所有商店裡都會放上一盆糖果

我有次逛街就看到一個Homeless直接走進店裡抓了一把糖果然後說Happy halloween~

也算是種額外的幫助到人吧 哈哈 蠻貼心的

 

 

 

 

總之來了迪士尼大家都是小孩,大家都是公主

好好享受在迪士尼魔法的一天吧~~尤其美國迪士尼很輕鬆的感覺

 

另外

 

只要在園區裡買的帽子都可以像這樣繡上自己的名字喲~

可以自己選字的顏色與字體,繡名字要付$5

 

但........ 我後悔秀了怪獸大學的這頂帽子

不鏽平常還可以帶....現在....

所以各位秀之前先想想啊~~~~

其實一開始是只提供繡在迪士尼圓圓像安全帽那種的帽子上...

但可能太多人要求所以才加上普通帽子也能繡得服務吧

 

 

 

 

 

好啦~

下一篇是介紹Adventure

我比較常去~~十次大概有六七次是去Adventure,Land可能只是想看煙火才會去吧哈哈

 

 

 

補充說明

Earl of Sandwich

 

 

那下回見啦~~

 

See Ya

 

 

 

 

 

 

 

arrow
arrow

    sooophieeet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